清华主页 EN
导航菜单
通知公告

清华大学求真书院严正声明

来源: 05-16

清华大学求真书院(以下简称“求真书院”)自成立以来,本着公平公开透明的原则组织相关项目选拔考试。近期,求真书院获悉部分中学或培训机构以求真书院的名义组织开展与招生选拔相关的培训等活动。对此,求真书院高度重视,已第一时间启动核查工作,同时在此郑重声明:

一、求真书院从未授权任何个人、中学及培训机构开展培训或指导工作,也未与任何个人、中学及培训机构有任何合作关系。

二、未经求真书院许可,任何个人、中学及培训机构不得以求真书院的名义组织开展培训、选拔考核等工作,否则求真书院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三、未经求真书院许可,任何个人、中学及培训机构不得在其招生培训宣传平台或宣传资料中出现“清华大学求真书院”“丘成桐数学科学领军人才培养计划”“数学领军计划”“丘成桐数学英才班”等可能误导学生及家长将相关项目与求真书院招生项目相联系的文字,否则求真书院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四、针对求真书院已经知悉的各类侵权行为,求真书院将在核查属实后,予以严肃处理!

请社会各界,共同监督,如发现上述违规行为,及时拨打求真书院联系电话(010-62780940;010-62780524)反映。




清华大学求真书院

2022年5月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 清华大学求真书院与自动化系签署联合培养博士生合作协议

    为了充分发挥清华大学教学与科研资源优势,培养与数学学科密切相关的交叉学科领军人才,8月30日下午,求真书院与自动化系签署联合培养博士生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中央主楼407会议室举行。清华大学副校长姜培学,求真书院院长丘成桐,中国工程院院士、自动化系教授戴琼海,自动化系主任张涛出席签约仪式并发表讲话。求真书院副院长陈志杰教授主持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现场丘成桐首先表示非常高兴能和自动化系在人才培养领域开展合...

  • 清华大学求真书院2023年直博生首批选拔入围面试名单

    经求真书院材料审核专家审核,求真书院2023年直博生首批选拔,入围综合考核面试名单如下(按照报名号排序)。综合考核面试时间安排在2022年6月25日-26日,请入围考生安排好时间,并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系统进行确认。具体考核安排后续通知。报名号姓名考生所在学校202200435王知非北京师范大学202200437杜雨昕中山大学202200438黄金阳北京大学202200439夏炎明清华大学202200446鲁子伟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200447龚宇昊清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