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EN
导航菜单
通知公告

清华大学求真书院招聘对外联络主管

来源: 10-23

岗位名称

求真书院对外联络主管岗


职责描述

1、负责求真书院游目讲座组织工作。根据院长要求,对接讲座举办地相关媒体,协调组织学生PPT制作。

2、负责求真书院网站运行。及时了解书院改革发展动态,维护书院中文网站和英文网站各项栏目;及时撰写相关新闻稿和动态信息,报送学校新闻网和校办,同步维护至书院主页。

3、负责求真书院月度及年度简报工作。整理并汇总求真书院重要工作简报,并报送相关部门及领导。

4、书院文化氛围建设。根据书院宣传及对外交流合作需求,设计书院系列文化标识和文创产品,建设书院文化。

5、调研国内外高校本科人才培养最新进展。跟踪国内外高校和媒体对本科人才培养的报道,关注各媒体平台对书院相关人才培养的报道情况,及时反馈书院相关负责人,定期整理报送书院院长。

6、负责对外宣传联络。根据书院工作需要,与校内外宣传部门及媒体进行对接,加强书院宣传力度。

7、负责国际交流合作的项目管理。制定与国外高校交流合作的协议及具体方案,办理学生国际交流事务,负责来访国际学者和学生的接待工作。

8、协助开展书院招生宣传工作。根据书院本科、研究生不同项目的招生要求,协助宣传主管适时设计宣传方案,组织制作宣传片、宣传文件等。

9、创新宣传内容。及时总结书院教育教学改革进展,设计相应访谈等宣传文案,丰富书院宣传内容和形式。


次要职责

1、活动组织工作。根据院长要求,配合完成书院各类活动工作,负责完成相关的宣传工作。

2、领导交办的其他行政事务。


岗位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或本科学历且具有3年及以上宣传工作经验;

2、新闻专业者优先,具有高校宣传工作经验者优先;

3、有较强的中英文口头表达能力和写作能力;

4、责任心强,有敬业精神和服务意识;

5、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


应聘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于2022年11月30日前,通过清华大学招聘网申请职位

岗位申请链接:

http://jobs.tsinghua.edu.cn/project/qhdx/pages/recruit_new/?FM_SYS_ID=qhdx#/post/detail/22A28C8BF53244B7853D5608E3BFD454

(扫描 “岗位申请二维码” 即可跳转至申请链接)

岗位申请二维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程老师,qzsyrs@tsinghua.edu.cn



                                                               排版 | 宫未

校对 | 郭悠然

审核 | 王小芳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 清华大学求真书院招聘综合行政高级主管岗

    岗位名称求真书院综合行政高级主管岗 1人职责描述1.统筹协调求真书院各项行政综合办公事务,定期开展书院行政工作的规划策划及组织落实,按照学校及书院领导的要求编制策划及总结报告。2.协助副院长统筹负责书院的后勤、宣传、信息技术等常规综合行政管理工作和相关领域的创新工作。3.协助院长积极落实书院通识教育各项改革举措。组织开展求真大讲堂、科学史等相关通识教育讲座的具体组织协调工作。4.根据书院要求,组织开展各...

  • 清华大学求真书院招聘研究生学生事务主管岗

    岗位名称求真书院研究生学生事务主管岗1人职责描述1、结合求真书院发展需求,承担书院研究生相关党务工作,做好积极分子、党员信息管理和服务。2、承担国内、国际研究生荣誉与奖励工作、学生资助工作、学生宿舍等学生事务管理工作,为学生提供勤工俭学机会。3、配合书院研究生工作系统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危机预防与干预、职业发展引导等相关工作,为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提供有力支撑。4、为书院研究生管理提供专业化、职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