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EN
导航菜单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求真书院团学组织骨干选拔工作的通知

来源: 02-23

清华大学求真书院团学组织在经过一年半的建设后,已初具规模。为更好完成书院人才培养目标,服务书院发展建设和育人工作,吸纳更多德才兼备、品学兼优的学生骨干充实到学生工作队伍中,现面向全校本科生招募团学组织骨干,协助开展书院学生工作,具体信息如下:


招募部门

团委:

办公室、组织组、宣传组、实践组、志愿组


学生会:

文艺部、体育部、生权部


科协:

竞赛与活动策划部、宣传与学风建设部、学习与发展委员会、联络中心


TMS分会:

办公室、理论部、实践部、宣传部


招募岗位:部门负责人若干、部门骨干若干


任职条件

1. 求真书院团学组织骨干主要面向全校在读本科生。

2. 政治立场坚定,道德品质优秀,作风正派,关心集体,热爱学生工作,有较强的社会工作意愿。

3. 学习态度端正,学有余力,有充分的时间与精力履行相应岗位职责,前一学年所修专业课程无不合格记录。

4. 具有较强的组织沟通能力与团队合作精神。

5. 对求真书院培养模式有一定的认识和理解,对学生组织的性质、定位及相应岗位任务有较深的理解,有较强的责任心,具备为同学服务的良好态度和奉献精神。


选拔流程

1、求真书院团学组织将在2月26日(周日)晚19:00召开招新介绍会,届时将具体介绍招新的各个岗位和需求;

2、 报名方式:希望报名团委、科协、TMS分会的同学,请自主填写报名表,将电子版报名表直接发送至求真书院学生组织邮箱qzsu@tsinghua.edu.cn,邮件及报名表统一命名为“姓名-班级-一志愿岗位-二志愿岗位”。希望报名求真书院学生会的同学,扫描学生会招新推送的二维码填写问卷报名。报名截止时间:3月1日12:00前。

3、 报名结束后,求真书院各团学组织将根据申请材料遴选入选同学的名单,并进行通知。部门负责人将额外举行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及顺序将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