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EN
导航菜单
大图切换
首页 > 大图切换 > 正文

丘先生交流

来源: 04-01

丘先生和学生交流讲题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 在求真感受“家的温暖”——丘先生与学生家中晚餐交流(上篇)

    为了创造更加温馨的交谈环境,拉近与学生们的距离,丘先生盛情邀请了部分在校的求真学生,前往家中共进晚餐。在丘先生家里,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家的温暖”。

  • 求真书院院长丘成桐先生与学生座谈交流

    2023年1月8日下午,求真书院院长丘成桐先生与即将返家的书院学生在清华三亚国际数学论坛A122会议室交流座谈。求真书院学生工作组组长张蓥莹、书院综合行政事务主管周至、辅导员代表王哲、黄畅及学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图:丘成桐先生与学生交流丘成桐首先关心了学生的期末考试情况及返乡安排,嘱咐学生们返乡沿途都不能松懈防疫工作,要保护好自己。随后,丘成桐院长逐一与学生代表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情况和感兴趣的数学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