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EN
导航菜单
招生信息

求真书院开通跨院系调剂通知

来源: 09-12

因2024年推荐免试研究生招生指标尚未完成,求真书院现开通跨院系调剂。

请8月21日前在清华研招网完成报名且截止目前未接受其他院系预录取的考生登陆研究生申请服务系统完成调剂志愿报名,报名时间为2023年9月12日18:00至年9月13日15:00。

调剂考核方式同《2024年求真书院博士生招生综合考核及录取办法》,相关文件见:综合信息平台 (https://yzbm.tsinghua.edu.cn/publish/s03/s0301/detail/ec5a321a-8f02-40cb-a0f0-de12916bcba0?yxsdm=476)。综合考核安排后续通知。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 清华大学求真书院2023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冬令营通知

    清华大学数学学科有着辉煌而悠久的历史和良好的育人传统。2009年12月清华大学成立数学科学中心,邀请国际著名数学家、首位华裔菲尔兹奖获得者丘成桐先生担任中心主任。作为支持清华大学发展数学学科的重大战略举措,2014年底教育部批准依托清华大学成立丘成桐数学科学中心。在丘成桐先生的领导下,数学科学中心已经建立了一支由顶尖学术大师和中青年数学家组成的研究队伍。2021年初, 清华大学在人才培养体系中另辟特区,设立...

  • 关于召开共青团清华大学求真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的通知

    经过共青团清华大学求真书院工作委员会第22次会议讨论决定,将于2022年5月19日13时30分于旧经管报告厅召开共青团清华大学求真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