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EN
导航菜单
通知公告

学代会 | 关于召开清华大学求真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决定

来源: 05-22

关于召开清华大学求真书院

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决定


在书院党委和求真书院团(工)委的领导、校学生会指导及全书院同学的共同参与下,秉承“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宗旨,清华大学求真学院团委学生组织筹备组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持续团结和引导书院同学,加强了学校、书院、班级与同学之间的沟通和联系,代表和维护了同学的合法权益,积极倡导和组织了许多健康有益的文化活动,为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作了突出的贡献。

经书院党委批准、校学生会同意,清华大学求真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拟定于2022年5月29日(校历第十四周周日)召开,具体时间、地点将通过各行政班班长进行通知。

共青团清华大学求真书院工作委员会

二〇二二年五月二十二日


关于成立清华大学求真书院

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和

监督委员会的公告


为确保清华大学求真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现成立清华大学求真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下设资格审查小组)及监督委员会,负责大会会务组织及监督工作。

大会筹备委员会资格审查小组负责对照大会名额分配比例和代表、主席团成员候选人产生办法,对代表、主席团成员候选人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

大会筹备委员会提案工作小组负责对提案进行收集、审查、立案、整理,并移交新一届学生会组织权益工作部门。

大会监督委员会负责对筹备委员会各项与本次大会相关的工作进行监督,同时,任何清华大学求真书院在籍本科生均可行使监督权,就清华大学求真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向大会监督委员会反映情况或提出意见,并有权在三日内得到答复,具体方式为:

一、发送电子邮件至大会筹备委员会公用邮箱:

qzsytgw@mail.tsinghua.edu.cn

二、致电大会监督委员会联系人:

刘一鸣 15650809828

共青团清华大学求真书院工作委员会

二〇二二年五月二十二日


清华大学求真书院

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

名 单

(按姓氏笔画排序)


主任委员


刘一鸣





委 员

尹子康

张浩然

陈鹏宇


(锡伯族)





郝宸葳

徐 枫

雷鸣


(满族)

滕采妮

(女)

(女)



资格审查小组


刘一鸣



(组长)





陈禹泽

郑一蒙

胡煜骐


(女)






曾天煜





清华大学求真书院

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监督委员会

名 单



主任委员

张蓥莹

刘峥嵘

(女)


委 员

(按姓氏笔画排序)

刘 劲

刘皓瑞

孙博浩







李浩然

吴以凡

郑皓泽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 学代会 | 关于召开清华大学求真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决定

    自2022年5月求真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以来,在书院党委、清华大学学生会的领导,在书院团委的指导下,在全体书院同学的积极参与下,求真书院第一届学生会即将完成一年的工作。根据《清华大学求真书院学生会章程》第三章第十五条“求真书院学生代表大会(简称学代会)是求真书院学生会的最高权力机构。学代会每一年举行一次,由常设代表会议负责召集。”和第四章第十九条“常设代表会议(简称常代会)是学代会闭会期间的常...

  • 关于召开共青团清华大学求真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的通知

    经过共青团清华大学求真书院工作委员会第22次会议讨论决定,将于2022年5月19日13时30分于旧经管报告厅召开共青团清华大学求真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