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EN
导航菜单
通知公告

学代会 | 关于召开清华大学求真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决定

来源: 05-11

自2022年5月求真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以来,在书院党委、清华大学学生会的领导,在书院团委的指导下,在全体书院同学的积极参与下,求真书院第一届学生会即将完成一年的工作。

根据《清华大学求真书院学生会章程》第三章第十五条“求真书院学生代表大会(简称学代会)是求真书院学生会的最高权力机构。学代会每一年举行一次,由常设代表会议负责召集。”和第四章第十九条“常设代表会议(简称常代会)是学代会闭会期间的常设机构和最高权力机构。常代会对学代会负责,并受学代会监督。”的有关规定,经求真书院常代会讨论,并报书院党委和清华大学学生会批准,决定于2023年5月20日召开清华大学求真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与此同时,求真书院第一届学生科协也即将完成一年的工作,并进行求真书院第二届科协主席团的选举。此次选举也将在求真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上一并进行。

这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是:

1、听取并审议清华大学求真书院第一届学生会与科协工作报告;

2、选举产生求真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与第二届科协主席团。

求真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将回顾过去一年来学生会的与科协工作历程,总结工作中的经验教训,进一步了解全校同学对学生会与科协工作的要求和需求,制定未来学生会与科协的发展规划。


清华大学求真书院

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筹备工作委员会

2023年5月8日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 学代会 | 清华大学求真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

    清华大学求真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将于 2023年5月20日召开,将按如下办法产生代表:一、代表资格条件代表必须满足如下条件:1.取得清华大学求真书院学籍的在校本科生;2.承认《清华大学学生会章程》;3.遵纪守法,为人正直,关心集体,团结同学,有全心全意 为同学服务的意识和责任心,在同学中享有较高威信。二、代表名额分配方案及产生办法本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由求真书院各本科行政班级推选产生。班级推选是由各行政班...

  • 学代会 | 清华大学求真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公示

    清华大学求真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资格已审核完毕,共产生46名学生代表,公示如下:郑明宇张锐翀余不悔来栩杰张藤耀李宣佑裴艺岚王铭炜靳柏舟何思源娄继扬徐子淇(女)杨梦琪(女)曾瑞安李佳骏(壮族)周子姝(女)许福临胡煜骐季小轶孙博浩陈禹泽刘九和左骏驰邱文但流金胡子渊周瀚森蔡子悦周梓欣黄序时吕昕瑶(女)蔡沛豪任清宇(女)张芷铭薛程文焦昊刘壹(女)陈劲帆梁石易新蔡志翔李浩铖蒋昊李颐(蒙古族)常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