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EN
导航菜单
通知公告

揭秘求真书院:求真书院线上宣讲会

来源: 01-02

求真书院自成立以来,始终以人才培养为唯一使命,以学生成长为中心,致力于在中国本土上培养一批数学领军人才。领军英才两种人才培养模式、国际一流学术大师、完善的学业支持体系、丰富多彩的书院特色活动……求真在各个维度都尽最大的努力,给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帮助大家更好地探寻数学王国的奥秘。

你是否想要了解求真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和丰富多彩的书院生活?你是否想了解数学及相关学科的前沿发展情况?你是否想倾听世界著名数学家、求真书院院长丘成桐先生创设求真书院的初衷和书院的人才培养理念?

清华大学求真书院拟于2023年1月2日下午16:00通过B站直播的方式举行线上宣讲会,求真书院院长丘成桐先生及各位老师将在线向广大中学生介绍书院!欢迎各位同学准时观看直播!


交流会直播地址

Bilibili:THU求真书

直播间链接:http://live.bilibili.com/24454369


排版 | 宫未

校对|郭悠然

审核 | 王小芳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 求真书院举行2023年首次线上招生宣讲会

    为吸收更多有志于数学研究的人才,求真书院于2023年1月2日下午举办了线上宣讲交流会,邀请各中学学生参会,并在求真书院b站同步直播。会上,求真书院院长丘成桐院士出席并致辞,副院长陈志杰教授做招生宣讲。清华大学招生办林志伟老师及求真书院招生负责老师等参加宣讲会。副院长林勇教授主持宣讲会。林勇教授首先对书院概况做了简单的介绍:求真书院诞生于中华民族复兴的重要历史转折点,求真书院的成立凝聚着党中央的关心,凝...

  • “求真游目讲座”第六讲暨求真书院宣讲会在上海举行

    “求真游目讲座”暨求真书院宣讲会,在上海成功举办8月30日,清华大学求真书院“求真游目讲座” 暨求真书院宣讲会在上海华东师范大学附属第二中学紫竹校区音乐厅举行。清华大学求真书院院长、清华大学丘成桐数学科学中心主任、北京雁栖湖应用数学研究院院长丘成桐先生亲临讲座现场并致辞。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杨振峰先生、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党委宣传处副处长江鸿波先生、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基教处副处长陆黎英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