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EN
导航菜单
中国历史实践游学
  • 求真书院中国历史实践——南京行

    中国历史实践游学是求真书院文化的重要组成。10月,丘成桐院长带领求真师生走进古都南京,近距离感受中国近代历史的沉沦巨变。

  • 求真书院中国历史实践——承德行

    中国历史实践是求真书院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鉴往而知来,继往而开来”是求真书院一贯秉承的理念。9月中秋团圆之际,在丘成桐院长的带领下,求真师生赴河北承德参观实践。家国团圆之时,求真师生深入了解中华民族文明进程中的政治智慧,重温中华多民族大一统的历史,认真思考习总书记在承德考察时提出的“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一个民族也不能少”的深刻涵义。

  • 求真书院中国历史实践——陕西西安行

    在求真书院中国历史游学活动西安之行是循着中国历史文化的脉络继续延展,走进西周、秦、西汉和隋唐的文明。朝代虽有不同,但是通过这些朝代留给我们后人的遗迹,让我们一次次地惊叹华夏民族的智慧,感慨中国文化的深厚,也更加体会到作为中国人的自豪!

  • 求真书院中国历史实践——河南安阳行

    为了让求真学子真正感受中国历史的深厚内涵,体会中华民族五千年历史文明的独特魅力,增强民族自信心与认同感,求真书院院长丘成桐先生亲自率队,带领求真首届预科班学生赴河南安阳寻根中华文化、感受真实历史。

共14条 首页上页12下页尾页 2/2 到第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