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EN
导航菜单
2022级新生 | 中秋与军训温暖相遇在求真书院

求真书院·新生军训慰问活动

求真书院二字班新生军训现场

9月7日下午,清华大学求真书院院长丘成桐先生,求真书院顾问龙飞研究员,武装部副部长邓宇,求真书院副院长李思、王小芳以及书院老师、辅导员们前往清华大学东操场慰问正在进行军训的求真二字班新生们,并送上暖暖的中秋祝福。

求真书院中秋礼包

正值中秋佳节,求真书院为同学们准备了求真中秋小礼包,为在炎炎夏日下军训的新生们送来暖心的关怀。

1094C

丘成桐先生讲话

丘成桐先生首先代表求真书院对坚持训练的同学们表示亲切问候,对辛苦指导的教官们致以诚挚的谢意。丘先生表示,同学们艰苦训练,应当始终记得要打赢每一场仗,在做学问的时候也是如此。希望大家能够将军训中磨炼的意志与精神应用到数学的学习与研究中来,牢记集体的精神对每个人都十分重要。

求真书院老师们将提前准备好的中秋礼包运至现场,王小芳代表求真书院行政团队祝愿求真的同学们中秋节快乐!丘先生将一份份中秋礼包亲自送到每位新生的手中,满满的关爱凝聚其中。

2D381

随后,丘先生与各位老师一同走上看台,观看求真书院新生军训。

1D21E

老师们观看求真书院阅兵方阵

求真书院二营第一个方阵

伴着雄壮的乐曲声,求真书院方阵队伍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走过主席台,飞扬的神采展现出同学们的坚定与自信。

234F7

求真书院二字班新生军训大合影

最后,丘先生与各位教官、同学们合影留念,求真书院朝气蓬勃的小战士们将带着不畏艰险的士气,刻苦磨炼的体魄与意志,迎接精彩的大学生活!